關于安普生|About Us

 安普生科技創立於西元 2000 年,是以 IC 設計為主軸的 IC DESIGN HOUSE主要從事類比〈Analog〉積體電路設計經營。不斷精益求精、滿足客戶的需求、開發高性能又具價格競爭力的 IC,成為供應商及客戶的最佳夥伴並達到雙贏,是安普生堅持的原則與信念。安普生成立以來成功地開發出 HALL IC MOSFETFIBER OPTIC IC,已在業界中建立起良好口碑。我們深信唯有技術不斷升級、掌握世界科技的脈動才能確保市場競爭力,同時,我們堅持遵行嚴謹的產品測試流程,以確保生產高品質及高可靠度的 IC。我們以最專業的精神態度與技能,提供最高品質最佳創意的產品及服務,並且全心全力不斷改進,以達百分之百的顧客滿意度。

 

 產品優勢
安普生科技以專業•專注不斷探索前沿科技的心態爲宗旨,

以提供給客戶最穩定最有效性能比最高晶片和方案為企業目標,公司將持續投入產品之研究,以開發更新、更具競爭力之產品予客戶,並與客戶一起茁壯成長、從產品研發、設計、測試到銷售,秉持求穩定求一致的原則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
 

 

 企業文化
以專業•專注不斷探索前沿科技的心態爲宗旨,以誠信穩實經營
爲標杆,創新技術節能減排,持續追求最高效率的Hall IC和電源管理 IC 爲客戶提供最具價值的高效方案。

 

品質政策

持續創新,不斷的努力及追求更高的品質,一絲不苟的設計•嚴格執行的作業流程•嚴控圓片的出品品質及後續的細致服務以達百分之百的顧客滿意度。

 

  綠色產品資訊

 承諾保護環境及符合法規及客戶要求。依照客戶需求,安普生科技提供無鉛或綠色產品之選擇。

 

电话 : 00886-905862536  传真 :   地址 : ROC 6F.,Noj,Gongye E.9th Rd.,Hsinchu Science Park, Hsinchu,Taiwan  邮箱 : yplin@ampson.com.tw
Copyright © 2010 Ampson Technology,Inc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支持 : 1STUDIO  统计 :